忘了给称呼了,可以叫我阿竹。
是小号,来爽的。

昨晚睡前不太清醒的我:对了,想到一个灵界信使的好点子,安排

:(写写画画)

:好耶!就这么定了!


今天的我:好,让我来看看昨天睡前脑了什么

:……啥玩意儿这是!!!


……咳,总之就是这么一个灵界生物的脑洞。反正灵界生物就是奇形怪状啦长得丑点无所谓(?)

P3是睡前草稿,本来想整百八十对脚,但太麻烦了,画不下去,遂成为四足生物。长得也越来越不像哺乳动物了。

……我设计这个玩意儿有球用啊这东西长这么奇葩就算它是主角的信使我也必不可能画第二次了.jpg

评论(10)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搞点oc玩儿 | Powered by LOFTER